生活機能

友善列印友善列印PDF版本PDF版本

優越的生活機能

(一)優勢地理居中心: 本校位於大台南市城鄉交會中心,鄰近高速公路仁德交流道(大灣交流道在2015年底開通)、台南火車站、高鐵車站,統一夢時代就在咫尺,市 區二號公車可直達本校,交通便利,生活機能佳。

(二)聯合服務好貼心: 引進企業「門市」的觀念,本校設有「聯合服務中心」,發揮一處收件全程服務的單一窗口功能,服務內容包括:「受理申辦」、「行政諮詢」、「意見處理」、「資料陳閱」、「其他服務」等五大服務區塊,提供家長、學生完善親切的服務品質,使教務、學務、總務及生活等相關事宜,皆能迅速獲得幫助解決。

(三)運動休閒GO 青春: 學生活動中心擁有面積1,404平方公尺的寬裕空間,設備新穎的活動室、會議室、演奏廳,讓學生社團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,培養領導才能,發揮自治能力,建立良好人際關係。

社團:校內社團分為康樂性、聯誼性、學藝性,及服務性等共計100餘個。

運動:完善的運動設施,現有體適能中心、田徑場、足球場、籃球場、網球場、排球場、羽球場、壘球場、標準50mx25m 游泳池、體育館、韻律室等,並有足球隊、桌球隊、羽球隊、籃球隊、排球隊、網球隊、壘球隊、跆拳隊、柔道隊等體育校隊。

(四)食宿便利又安全: 

便利服務: 土地銀行永康分行、郵局提款機、7-11 便利商店駐校服務。

學生宿舍:兩棟十層樓現代化建築,為冷氣套房,有洗衣機、脫水機、晒衣場、網路、有線電視等。

飲食餐點:本校共有數十家廠商進駐,提供多樣美食與不同消費選擇。本校並加強餐廳食品衛生管理,不定期抽查食品來源及販售規範,餐廚工作人員每年均作健康體檢。

校園防護:增設夜間照明設備,守衛人員進出管理,車輛動線安全規劃,並有大灣派出所設置警方巡邏點,加強校園行人安全。每年增設相關無障礙設施,並於全校區設置8 個緊急求救(SOS)通報點,連線控管於校安中心及守衛室。